我最近非常喜欢用这个「概念」思考问题
Underfitting 是不好的,大家都理解但现在这个时代尤其不要做 overfitting 系统
比如:FOMO、看见新闻就有反应、被人说了啥就要反馈、情绪总被外界影响、他人即地狱 ... 等等
这是不好的,尽可能保持自己的 right fit,甚至稍微 under fit 一点也不错
登录后评论